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黑书】2.Nous ne sommes

Nous ne sommes
献给栗田口天团
延续上篇设定。
现代捏他,异能。
崩坏与放飞自我并存。

【影】
    一期一振是栗田口家族最年轻的掌门人。他的父亲是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,整日的沉沦于风俗场所,挥霍无度,身体很差,于是早早的便去世了。于是轮到一期一振接手时,父亲留给他众多的“亲人”,与数不尽的财务。年轻的一期一振对眼前的困境没有畏惧,他努力将衰落的家族拉回了正轨。
   一期一振的母亲是一位非常有修养的大小姐,因为家族联姻不得不下嫁给那样的人渣。母亲对于一期一振的教育很严格,因为不想儿子和父亲走一样的路。一期一振回忆中既严厉又温柔的母亲,却在他接手家主的前一月死去了。
  一期一振现在唯一的支持者是父亲的胞弟,鸣狐,在一期一振的童年回忆中鲜有这位小叔的身影。虽是同父同母的胞弟,小叔与父亲的品性完全不一样,一期一振觉得把两人相提并论简直是对小叔的侮辱。小叔代表栗田口家族在本家任职,在新家主的选举中是唯一一个支持一期一振的。小叔虽然沉默寡言,但是他的话是绝对管用的,毕竟在本家有要职,身为附庸的家族绝对要听从本家的命令。
有了小叔的支持。一期一振才真正的成为了家主。
栗田口家族分管的是本家的经济产业。商场的硝烟是不见烟火,杀人不见血的。要有钢铁般的意志才能生活在商场。
一期一振有了觉悟,但他并非完人,几次敌对公司的恶意攻击让他精神接近崩溃。幸运的是每次遇见危机。却每次都能完美解决。
一期一振觉得是上天的眷顾。
于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,继续投身工作。
【光】
  栗田口宅邸。自新家主上任后一洗从前的压抑,从内到外重新装修了一遍,一切从青灰色变成了白色。
孩子们在装修好后第一次回到家,开始像探险一样的探索起他们熟悉有陌生的家。“哇,这是我的房间!”橘长发的孩子第一个跳上了床,“这也是我的房间,乱”带着眼镜的黑发少年纠正。“诶,我想一个人住的”乱不甘心的朝天乱蹬腿。“那我就搬去和一期哥一起主”少年一副计划通的样子,“药研你想得美!”乱拿起枕头丢了药研一脸。两人开始了混战。
年纪最长的骨喰拍拍其他看呆了的孩子,示意他们继续向前。
每个人到了装修过的房间,都是兴奋无比,然后把探险整个房子的事忘记了。
“我们也走吧!”鲶尾拉着骨喰奔向他们的房间。他们住在离一期一振最近的地方。
鲶尾的过度兴奋把隔壁熟睡的一期一振吵醒了,一期一振忍耐了三次,最后选择了去隔壁把臭小子收拾一顿。
“不敢了,不敢了,哈哈哈哈......一期哥饶命啊,骨喰,我要死了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”鲶尾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一期一振的挠痒之刑对鲶尾尤其的管用,鲶尾觉得自己真的是过分敏感了,苦恼。
“一期哥,今晚,要一起吃饭的吧”骨喰平静的看着一期一振与扭曲了的鲶尾。
“嗯,当然了,今天会做大家最爱吃的东西”一期一振温柔的笑着,手上还在搔痒。
他们这一辈。都是同父异母,一期一振对这些父亲给他留下来的弟弟们,一开始只是很客气,把他们当作路人一样。
后来一期一振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升级为弟控,在父亲死后,一期一振过的第一个生日。大大小小的孩子们集体为他送上祝福,单纯的,不带一丝功利的。一期一振重新认识到,他们是他的家人,拥有血缘的亲人,一期一振问起为什么想起给他庆生,孩子们说“以前的话父亲大概会很不高兴的!”他们委屈,他们早就想给哥哥庆生,和哥哥一起玩了。
只是父亲不准。这个家除了他的娱乐,他不许其他人和他一样快乐。
“以后,我们都一起好吗?”孩子们小心的问哥哥。哥哥小小的哽咽了一下,抱着小小的孩子们“好啊,以后我们都一起了。”
【光影交织下】
一期一振觉得孩子们有秘密瞒着他了。
弟弟们长大了,开始不理他了?!弟弟们也都上了初中高中了,青春叛逆期?
一期一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。
以鲶尾,药研为首的一群孩子总在一边讨论着什么,不许一期一振参与。
除了他唯二的事外人的骨喰显然也知道什么,但是不告诉他。“一期哥,我们是家人。”骨喰只告诉他这一句。
骨喰被源家的某位大生物家收为了弟子,应该上高中的年纪,已经开始了研究之路。一期一振感到自豪与不舍,骨喰总是聚少离多,大家都对他很想念,都在背后某某支持着他。
一期一振受到骨喰的指点以后,开始用“他们是一家人”的思维观察着身边的一切。
公司网络受到攻击时数据一时混乱不堪,在技术人员努力的抢救下,十分钟内恢复如初。技术人员都是一脸茫然,并不是他们做的。一切堪称诡异,但是并没有向一期一振汇报。
某天,一期一振收到一份账务明细,列出了一些“不合理”的地方,一期一振纠察下来,查处了一些贪污的高级员工。
一期一振的生活渐渐过得顺风顺水起来。
一个寒夜,为弟弟们着想的一期一振泡了热牛奶敲开了鲶尾的房门时,一切秘密被揭开了。
满地的表单,慌乱之中还没有收好的电脑,孩子们一脸尴尬的表情。
一期一振随手拿起一张纸,是他们公司的账务明细。
“一期哥,我们错了”药研带头认错。
“你们怎么拿到这些的?”一期一振很认真的审视着这些孩子。
“那天,厚他不小心就黑了进去”乱指认了第一项“罪行”。厚跳起来,气愤的说“明明是信浓撺掇我试的!”旁边信浓调皮的吐了吐舌头。
“我收到的明细表是你们做的?”一期一振惊讶。
“博多干的!”乱又指认。
“你们怎么懂这些的?”一期一振真的被惊喜到了,从一开始的怀疑,到惊喜,他的弟弟们都是天才吗?!
“我们学的啊,看书,还有骨喰哥,他认识好多教授,会指点我们。”秋田弱弱的说。
小孩们都低着头,怕看到一期一振生气的表情。
一期一振心疼的把孩子们抱成一团。
“你们,太棒了。”一期一振顿了一下。“你们不用这样对我,我是你们的哥哥,你们的依靠”。
鲶尾靠在一期一振肩头“一期哥,我们是家人,我们也是你的依靠”。
一期一振看着孩子们“我想让你们在最好的年纪保持最好的活力,而不是进入残酷的社会,答应哥哥,不要这样背着我,为我担心了。”
一家人,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我嫌弃中。
顺便一提题目都是歌名。www
是不是改给这个系列起个大名了。不然都看不出来是一个系列的。
下次是三条大佬们与源氏兄弟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