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阴阳师音乐剧武汉场观剧感想
→自我感想,可能有剧透

大舅开场,那嗓子真的给跪了。玉藻前的演员不愧是宝冢男役,出场鸟肌,大舅的衣服转起圈圈来超华丽!!!两条尾巴也超级可爱。
鬼切,真的好可爱,又轻盈又帅气,一蹦三尺高(bu),整个人都是大写的可爱,尤其是他提着酒吞的假头和玉藻前打架真的笑死了hhhh
妖刀姬小姐姐,声音超甜,可能是我自带滤镜,先入的是刀男坑,硬要说的话我感觉妖刀姬和鬼切的地位很像刀男的髭切和膝丸,这部和刀音是一个舞蹈指导,甚至妖刀和鬼切的舞步和髭切膝丸的有一点微妙的像。
(于是穿着刀男源氏应援服的我,吸起了阴阳师的源氏)

源赖光,个人曲调超级积极向上,目前最喜欢的旋律就是源赖光的唱段。这锅你背好,不许放下来。
还有,红叶和源赖光跳交际舞的恶趣味hhhhh
受不了。

酒吞,大江山鬼王=大江山男高音
茨木,大江山二把手=大江山情歌王子
大江山=歌之妖精
全场都是他俩的cp粉,姨母狂欢。

源氏特供的兄弟反目。
看到场刊给源赖光安排了一个哥哥的时候就有不好的预感了。果然,源氏内斗定番。

你们不要再打了,要打去录音室打!!!

源赖光的唱段真的深得我心,现在他是完全洗不清了。但还是感觉,这个人,心中有过光,所以才有那么积极向上的旋律吧。

音乐剧剧情基本上就是把绘卷还原了一遍。
鬼切真的可爱,超可爱。喜欢蹦蹦跳跳,谢幕的时候也是蹦着走的hhhh

茨木:我们可是挚友
酒吞:啊,是

鬼切:这是什么狗屁友情!!!

评论(5)
热度(54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