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茨狗】朝与夜的故事(后续)

朝与夜的故事

二】

“我们一边哭泣一边降临,心怀同样的苦楚;我们一边微笑一边远去,往遥远的地平线而去。”

天边的火烧云如同燃烧着的风车,随风旋转着,迸发出火星,将我烫伤。

今天是我的死期。

紫阳花做我的陪葬,环抱着我入眠;紫罗兰为我哭泣,安抚好这位属于死亡之夜的女孩,不必为我伤心,风车攀上顶峰时我便会重生。

像那人一样,欢笑着,

离开。

酒吞接到大天狗的死讯。吞服安眠药自杀。发现者是大天狗的母亲。

酒吞送走了第二个好友。

“傻子你开心吧,大天狗跟着你走了。”酒吞点了一支烟,在茨木的墓前说着。茨木和大天狗没有葬在一起,挺远的,几乎隔了半个城市。大天狗毕竟有家人,不像他们一样随便。“下辈子要好好过日子啊。”酒吞感叹,电话响起,酒吞一看名字,慌忙掐了烟,清清嗓子,一脸正经。“红叶啊,什么事。”那头红叶“茨木和大天狗不是死了吗,怕你想不开也跟着去了,打电话问问活着没有。”酒吞冷漠“活得好好的,话说回来,今天酒吧约吗?就当陪陪我这个孤寡。”

酒吞打着电话远去。

茨木半透明的灵魂坐在墓前,看着挚友远去。

酒吞没有执念,看不见他。

他不愿离开这个有他爱人和兄弟的世界。

尽管灵魂渐渐虚弱但他一直不愿走。

大天狗死了。

那个痴人,尽说好听话,还是想不开。

此时不知道大天狗的下落,茨木有些慌张,他会不会先投胎了留他一个人。

茨木匆匆忙忙的走上了黄泉路。

茨木跑过了黄泉路,喝过了孟婆汤,忘记了前世,但他依旧匆忙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匆忙,大概是怕某个人等不到他。

那一夜的紫罗兰笑了,和紫阳花一样笑着,群星闪耀,表达着对生命的喜悦。无数孩子降生,同时也有无数人离开。

诞生的第一声啼哭,仿佛是对前世的已去宣泄。

期待吧,相见的时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茨木生下来右手就不太利索。但他的左手异常灵活,茨木生在一个富足的家庭,不需要担忧生活。

大天狗生在一个书香世家,和前世一摸一样。

孟婆似乎给他们喝的假汤。

一开始还什么都不记得,但是重生之后

他们什么都没忘记。

将对方的一切深刻的记忆着。

当风车攀至最高点时。

两人就会相见。

“茨木大少爷,你在看什么。”顺着茨木的视线,是一个清秀的少年,目光正好对上。清秀少年微微一笑。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“嗯,你找到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紫阳花代表朝阳,与生命。为生而欢笑的女孩。

紫罗兰代表夜晚,与死亡。为死而哭泣的女孩。

旋转的太阳风车,轮回往复。

在地平线上一定会相见的吧。

比心。

爱茨狗

评论(7)
热度(30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