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茨狗】朝与夜的故事

朝与夜的故事

现代paro

梗来自soundhorizon的朝と夜の物语。吃我安利,我大SH万年好。

只是借用梗,与部分自我理解。陛下的歌词都很生涩,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茨木死了,在一个清晨微笑着离开了人世,就在大天狗的臂弯中。能带着欢笑离开这个人世,再好不过。

直到死亡前一秒茨木都在接受病痛的折磨,能带着微笑沉睡,他大概是放下了吧,大天狗想。

听酒吞说,茨木和他分手的那一天,喝了很多酒,不顾酒吞的劝阻,开车上路。在公路上遇到事故,半身烧伤,右手被切除。大天狗是医生唯一能联系到的人,因为在车内只有一封大天狗送给他的信,被茨木小心的收藏,连带着大天狗的名片。'交往七年纪念'里面是对戒。

大天狗慌忙的赶到医院,看到躺在重症监护室中的茨木一瞬间有想哭的冲动。是男人自己提出的分手,却因为这件事把自己弄成了这个样子。“茨木你起来我们说清楚!”大天狗拍打着玻璃,企图叫醒男人。茨木似乎也像听到了大天狗的呼喊,手指动了动。护士立刻发现,叫来医生。

医生说茨木活不过两天。大面积的烧伤因为救治不及时的缘故已经开始溃烂。

放弃吧。

这是医生说的。

大天狗看着面目全非的男人。默认了一切。

酒吞和大天狗并排坐在病房前的长椅上。“他后悔和你分手了,因为他发现了这个。”酒吞将对戒放在大天狗身边。“他去找你,然后......”大天狗握着对戒“他那天说分手吧,他说累了,我那段时间忙着论文没有理他。”酒吞站起来拍拍大天狗的肩膀。

大天狗开始为茨木准备后事。一切由他打点,酒吞默默的帮忙,酒吞和茨木是一起长大的孤儿,两人是好兄弟,相互扶持。大天狗是酒吞的同事,由酒吞介绍两人认识。酒吞就这么看着两人的恋爱,到分手,到现在一方快要死去,感慨万千。

茨木醒着的时候大天狗都在他的身边。大天狗握着男人的手,静静的度过最后时光。

那天清晨,大天狗看到茨木的嘴唇微动,好像要说什么。大天狗便趴在茨木的枕边倾听,茨木虚弱的说“谢谢。”

大天狗一瞬间就忍不住了“说什么谢啊,笨蛋。”抱住他,亲吻他。茨木渐渐的失去了呼吸。再然后,一纸死亡通知书。

茨木的熟人并不多,所以只进行了简单的仪式,就将茨木葬下。大天狗送给茨木一捧紫阳花。

从那天起,大天狗就感觉身边有人跟随。

你是谁?

我是茨木。

“你为什么不离开?”

“都说我傻,你怎么比我还傻啊,我怎么舍得走。”“你啊,一滴眼泪都没为我流吧!”

“人哭泣着来到这个世界,为什么不欢笑着离开呢。”

“笨蛋,你哭了。”

虚晃的身影想要为大天狗拭去眼泪”,却发现只是徒劳。

“无论几度轮回,我一定都会与你相遇。”

大天狗怀抱着那人透明的身体,那人安稳一笑。

“睡吧,睡着了我再走。”

毕竟不能让你看着我离开两次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