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鲸之家】4.救世主

【鲸之家】4.救世主
→长船•备州群像
→现代架空设定
→残酷正戏向
狂气在蔓延——

哦豁,官方长义实装了。
(看向文中的长义)快点完结它吧。
其实这篇文里有三个未实装来着√已经奶中一个了,有点期待其他两位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拥有如大海一般颜色双眸的你。
就这样将你种在海洋里,会开出怎样美丽的花朵呢?

【一】
大般若长光梦见了奇怪的事。
一间古老而破旧的竹屋,里面有一具穿着和服的骷髅。
说不出的诡异感。
他很快就醒了,旁边的鞍切景秀却还在梦乡
去泡茶吧。大般若想,
……
“呐,大般若啊。真的不杀死我吗?”
眼前的画面如若虚幻,他看见鞍切诡异地笑着,面对着他,拔出了刀。
……
一个恍惚,眼前的画面又变得正常。
鞍切还睡得香甜。

他明天天还有画展的准备工作,应该好好休息了。

【二】
第一个回到家的是小龙景光。
看见鞍切景秀躺在他床上的时候震惊了一秒,这时大般若长光正泡好茶,对着不明所以的小龙做出噤声的手势,招呼他到客厅来坐。

“这个人是离老家出走的”大般若长光用神神秘秘的语气说到
“了解,不愧是他啊”小龙景光的语气有几分钦佩的意思。
“你可不能学他啊,咱们大家长的胃可脆弱了”大般若调笑。

两人开始准备完成晚餐

第二个回到家的是谦信景光,笑面青江把谦信安全的交给了大般若长光,向他们摆手告别后转身回自己家。
“谦信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小龙吃着晚餐问谦信
“数珠丸老师,把车钥匙拿走了,却没有开车,所以青江老师带着我坐电车回来的。”谦信回忆起青江发现这个事实时满脸无语的表
情。

第三个回家的是烛台切光忠。
风尘仆仆,带着一包感冒药。听说鞍切睡着了,没有发烧就安心了许多。
“小豆还没回家吗?”烛台切不可思议的看着小龙景光,
“为什么看我啊,我可是一个人回来的!”
烛台切思索“可是小豆说,他顺便接你回来……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吗?”

小龙景光摊手表示自己并不知情。“并没有,对了,大般若。那个画展的票可以给我两张吗?”
大般若长光怀疑的看着他,“怎么想要这个了?”
“同学,同学。你看我多友爱同学,人家新转来的,问起这事了,我能不帮忙吗!”小龙景光一撩长发,端庄优雅,带着真诚的目光看着大般若。

“行吧,我明天给你找。”大般若长光爽快的答应了。
另一边,烛台切反复打了小豆长光的电话,却没有人应接,会不会是没电了?

明日各自有事,简单收拾以后烛台切让小龙景光睡自己的床,他到那边看护鞍切,担心他晚上发烧。

小豆长光则一夜未归

【三】
警察局,
膝丸当值夜班,髭切打了五六次电话问他怎么还不回家吃饭,膝丸只有耐着性子一次次解释。
对于自家兄长的记忆力一向不抱希望,多亏了学生时代髭切结识了莺丸这个好友,两人共同奋斗到了现在,同在美术馆工作,也算是一个归宿。

膝丸自己也是受前辈照顾,轻松的进了警察局,当然,他相信凭自己的实力也能轻松进入警局就是了。

“哟,我回来了!今天晚上是膝丸值班啊。”值班室门口突然出现了两个身影,红色短发的男人,和身材高大的长发男子。

“辛苦了,大包平前辈,太郎前辈。”膝丸恭敬的站起身向刚进来的两人行礼。
这两人刚刚巡逻回来,累坏了吧。想着,膝丸给两人倒了热水。

“嘟嘟嘟嘟……嘟嘟……”
电话突然响起,三人的目光一齐看向墙边的电话,膝丸跑过去接起。
“嘟——”
那边突然挂断了,

膝丸莫名其妙的看了看电话,
“打错了?也说不定?可以看记录吗”大包平倚在办公桌边,看着这边提出了建议。

膝丸翻看了记录,这边最后一条电话记录是早上烛台切打来的。“奇怪,为什么会这样?”中间的记录都丢失了?这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?

大包平和太郎都看着膝丸沉默发愁,正在纳闷,电话又响起了
“嘟嘟嘟……嘟嘟嘟”
这次是大包平接起的,同样刚接起,对方就挂断了。

大门那边突然传来了推门声。
太郎过去查看,
这边又来了电话。

门那边是一个身材纤细,长发至踝的男子,旁边站在一位学生模样的少年,两人都以一副冷漠的表情看着太郎。

里面,膝丸再次接了电话。
“喂!”膝丸没好气的接应
“小心……杀手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十分虚弱,膝丸有些熟悉这个声音。
“你是谁?”膝丸询问
“小豆……长光”电话那头回答
膝丸想得不错,果然是熟悉的人,担心的追问“你在哪里?发生了什么?!”
“没时间了,务必……小心,学生……”
电话那头突然挂断。

“嘭——!”
门那边突然传来巨响,放下电话的两人迅速赶过去,只见到太郎狼狈的躺在地上,腹部不断向外渗血。
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年提着一把武士刀,刀尖还在向下滴血。

“你这混蛋!”
大包平想也没想就冲了上去,对着少年的面门就是一个飞踢,一旁站着的长发男子突然冲出,用纤细的手臂就轻轻松松挡下了这一击,抓住大包平的脚踝就向一边摔去。

难以想象能这样的力气是从这样一个瘦弱的人身上发出的。男子带着冷漠的神情看向膝丸,一边淡淡地命令少年
“长义,动手吧”
少年一眼不发的拔刀冲向大包平,大包平向侧面一翻,躲过这一击,少年的攻势却从另一边迅速的袭来,刀锋冲着大包平的头颅而去。

膝丸看见大包平被攻击就迅速的提起警棍冲向少年,试图帮助大包平脱困。
“你,是我的猎物。”
长发男子从腰间拔出长刀,直直的向膝丸刺去,
注意到男子的举动,膝丸敏捷地向侧面避开,用警棍拍在了刀身上,男子的刀被震得有些偏移。膝丸认准时机,冲上去用自己的体重撞翻男子。

大包平一个后仰,上身迅速下伏,飞速地支起肘部冲向少年的腰腹,将少年抵得后退了许多。

武器,大包平没有武器。
膝丸的警棍也无法与武士刀抗衡
这场斗争早已注定结局,少年凌厉的刀锋至上而下劈砍大包平的肩头。
“可恶……”
口腔喷涌而出的鲜血沾染了少年蓝白色的校服。大包平怒视着少年,
“你们究竟是……”

膝丸被男子踢飞,摔到另一边,
男子踩着膝丸的腹部,提起长刀,如一个审判者。
“我们,是救世主啊——!”
“好好感谢我们救你离开这个世界吧!”
男人疯狂的表情让人怀疑他精神是否正常。

刀尖扎向了膝丸的心脏。
校服少年也给了大包平最后一击。

两人倒在血泊里,
男子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看着这副画面。

校服少年扯来旁边的窗帘擦拭着刀身上的血迹。
“玩够了吗?光忠”

男子顶着数珠丸恒次的脸,笑眯眯的看着山姥切长义。
“没有,游戏才刚刚开始呢。”

山姥切长义嫌恶的脱下了沾血的外套甩给「数珠丸恒次」
“快把脸变回来啊,看着不习惯。”山姥切长义吼「数珠丸恒次」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男子的身形再次变化,从数珠丸的样子,变化成了一个银发蓝瞳的男子,比数珠丸的模样要健硕许多,穿着白衣,一手拿着长义的脏衣服。

“现在,就看景秀表演了。”男子笑得很得意。
长义听到景秀的名字,脸上有些犹豫了“可以的话,还真不希望那个人……做这种事。”

“不可以,所以他要变成世间最决绝冷漠的杀神,将他珍爱的家人,一个个斩杀。”男子脸上尽是嘲讽的笑

“你也是他的家人,实休光忠。”长义说
“所以,一不小心就会被他杀掉啊,他的锋利之名,从一开始就是沾满了鲜血的。”男子没有否认。

“太痛苦了”
“这是那位大人决定的”
“是你想这样”
“是「时间」如此选择的”

从一开始,我们就身不由己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