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本丸日常】我得了不损你就会死的病

【本丸日常】我得了不损你就会死的病
cp为自家婶×髭切
一些小段子w
最近心情不好,甜一甜自己。

1.其实是因为你太烦了
婶:(缩在大魔王的怀里看音乐剧,突然灵机一动)“啊~髭切,下周一,我们一起去旅行吧——”【歌剧腔】

髭:(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,并嫌弃审神者碍事,一把把她按下来)“不去,下一个”

婶:(从魔王手底挣脱)“老大,台词不对啊!”(清了清嗓子)“露水打湿的草丛中,开着一朵大白花,那就是你~那就是你~”【深情】

髭:(拎着审神者的衣领,把人提到面前,二话不说就是一个吻)“知道了”(继续安稳的看音乐剧)
婶:“(//∇//)”(原地爆炸)

2.背着我看我的本子,你很棒棒哦
婶:(把髭切打发出去远征了,缩在房间里看源氏骨科的本子,并满脑子想着艹哭髭切)

髭:(远征途中突然感到一丝寒意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髭:(远征归来,在门口准备汇报的时候,听到了婶婶杠铃般的笑声,悄悄推开门,发现她正以一个球的状态,趴在桌子边上看着什么,嘴里还念叨着“小乌好可爱”)
(遂拔刀,砍在桌子上)

“很开心吗?家主——”

(婶婶的惨叫,响遍整个本丸)
(被收拾了一顿以后,被罚跟着数珠丸抄一个星期的佛经)

3.我得了不损你就会死的病
婶:“老大喝酒”(狗腿的给髭切倒酒,捏肩捶背)
髭:(瞥了她一眼)“说吧,有什么事”
婶:(扭扭捏捏了一阵,髭切不耐烦的拍了一下桌子以后终于说)“想请你和我一起做蛋糕~”

髭:(平安老刀,老太爷,无下厨经验,生活残障)(笑眯眯的搭着审神者的肩膀)“好啊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厨房)
髭:(坐在凳子上指挥审神者)“太多了……太少了……太干了……太硬了……时间太短了……”

婶:(这和传说中的爱心厨房不一样啊教练!)
(好不容易做完了蛋糕)

髭:(看了一眼,遂丢掉)
婶:∑ (´△`)?!→(ノ=Д=)ノ┻━┻
髭:(勾着审神者的脖子)“走吧,别丢人了”(留下了一片狼藉的厨房,带着审神者去吃零嘴了)

4.伤害你的一切我都绝不原谅
婶:(跑到髭切的房间,在对方一脸懵逼的情况下,钻到他的外套里,从背后抱住他,然后哭唧唧)

髭:(感到情况不妙,由着她先哭一会,一边紧紧的抓着她的手,待她冷静了一点以后把她拉到身前,沉默的看着她)

婶:(抽抽嗒嗒)
髭:(慌忙把她的眼泪擦掉,然后抱住)“怎么委屈了?”
婶:“要抱”
髭:(抱高高,哄哄,哄到睡着,事后四处去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,了解原因后,为了安慰审神者,坚持了一天没有怼她。)

婶婶:(摔)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