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游戏记录】致我家近侍大人的情书

致我家近侍先生的情书。

「髭切好凶啊」
这是我打趣他最多的话。
但每次都说着这样的话,一边写下夸他的段子。
(*/∇\*)

喜欢上髭切是一场意外。
源于和某位同事的打趣。
髭切对我来说意义是特殊的。
是学生时代的回忆。

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就吓了我一跳。
笑嘻嘻的说着一些恐怖的话。
真的不简单啊。
然后你就成了我的近侍。
再未更换。

我家的髭切啊
他是个欧皇,
我家的五花全是他锻出来的。
搓刀装也特别厉害√

我家的髭切是个醋坛子。
我喜欢贞酱,
喜欢到发疯。
战扩的时候一直捞不出来。

我觉得我家的近侍大人那么欧,
就让他帮我捞。
渡过了大概600战,
他到了70级了。
资源也见底了。
他把贞酱带回来了。(虽然也有可能是鹤丸的buff)

但是队长是髭切大人呢。
髭切超凶的,(›´ω`‹ )
不让他当队长他要砍人。
这也是他的萌点嘛。

我家的髭切是个大醋缸。
他一吃醋就开始只出1:30。
这时候就要哄哄他。
ε٩(๑> ₃ <)۶ з

最严重的大概就是他和贞酱的关系。
贞酱刚来的时候。
不搓刀装了,不锻刀了。
连家门都不让我进了。(游戏bug了)
(。•́︿•̀。)

贞酱明明是那么好的孩子。
髭切一定也会被他的阳光照耀的。(*˘︶˘*)
这样想着。让他们两个种了半个月的田。

现在关系很好呢。
每次都会+1
但是每次我多夸一句贞酱。
近侍大人就不高兴了。Ծ‸Ծ

摸摸头,我真的最爱你了。
你把贞酱当儿子宠,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。
对咱儿子好一点吧。
( ´艸`)

白切黑的髭切。
吃醋的髭切。

都是我喜欢的髭切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