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本丸日常】一年的最后一天大家是如何渡过的?

一年的最后一天大家是如何渡过的?
内含大量cp组合。
有私设。

【青江】
青江:“胁差组的大家约好一起去现世吃火锅,顺便约了石切丸,结果我刚换好衣服就被恒次抓去听他念了一晚上的经”

【栗田口】
一期一振:“鲶尾和骨喰说要和其他胁差一起去现世吃饭,我觉得人多一点热闹就把所有弟弟一起带上跟着去了,结果房间的门打不开了,弟弟们从窗户翻出去查看情况”
药研:“烛台切用可以杀人的眼神看着我说一起留下吃饭吧。”
乱:“秋田吓哭了以后,一期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拔出本体把门踢开,门顺便把烛台切先生拍晕了,然后我们就一起送烛台切先生去手入室,发现里面躺着千子村正和龟甲贞宗,龟甲贞宗看见我们来马上就坐起来,一瘸一拐的走了,他真的没事吗?最后和一期哥一起照顾了他们一整夜”

【伊达组】
太鼓钟:“昨天晚上啊,和咪酱还有歌仙一起做了好多吃的,特别高兴,我还和御手杵一起给食堂做了华丽的装饰,结果和泉守和堀川过来说他们要去现世吃火锅,咪酱差点哭了,歌仙揪着和泉守的耳朵走了,鹤桑从下午就消失了,伽罗去哪里了?他前天被鹤桑的恶作剧吓到跌进池子里现在还在重感冒状态,根本爬不起来,歌仙和咪酱不知道一直没有回来,我把饭菜放在保温箱里以后去找哥哥们玩啦~龟哥甲和千子村正两个人不知道在笑些什么,物吉哥带着我走了,小狐丸在看球赛,就一起去看啦~”

【三条】
小狐丸:“我和源氏兄弟还有太鼓钟、物吉一起看了一晚上的电视,今剑?今剑和岩融还有被引来的小夜左文字一起放了一整晚的烟花,江雪左文字也跟着玩了,石切丸和三日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,估计去当跟踪狂了吧”

【堀川派】
山姥切:“兄弟约我们一起去吃火锅,顺便还约上了隔壁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伤的和泉守一起,然后安定和清光特别不高兴的过来抱怨为什么没有约他们,突然虎彻那边炸了,他们都跑去看怎么了”

【虎彻】
浦岛:“本来要和其他胁差一起吃火锅,长增祢哥哥突然拉住我,叫我过去当缓和剂,他准备了一组特制烟花准备给蜂须贺哥哥道歉,我准备去给鲶尾说去不了了,院子里今剑岩融还有左文字家三人和不动行光、长谷部在放烟花,不动行光和长谷部因为仙女棒的分配问题吵起来了,江雪殿就和睦(物理)了一下,不动行光点燃的仙女棒就飞进了我们的房间,然后瞬间爆炸,蜂须贺哥哥和长增祢哥哥都重伤进了手入室,江雪殿给长谷部和不动行光念了一晚上的经”

【兼定】
歌仙:“烛台切想大家一起吃一顿新年晚餐,就一起做了饭,结果和泉守说要出气吃,教训了小屁孩一顿之后他承诺要留下来,路过庭院的时候虎彻家的房间正好炸了,和宗三一起处理残局,把蜂须贺和长增祢一起送去手入,结果手入室里躺着烛台切和千子村正。栗田口一家也在,一起照顾了他们一整夜”

【古备前】
喝茶,莺丸:“昨天怎么过的?嗯,起床以后,喝茶,平野送来了点心,托去万屋的龟甲贞宗带了新茶,下午了他还没有送来,就去找他问了,结果看见数珠丸拿着本体,龟甲贞宗和千子村正倒在地上,各种和谐的小本子散落一地,数珠丸发现我以后客气的打了一个招呼就走了,我把两个人送到手入室以后就回房间,看见鹤丸坐在纸箱里,要我帮他把纸箱用胶带封好,我照做以后顺便在纸箱写了‘危险品’,三日月蹲在栗田口家门口,估计又在看那孩子,我就送了他一包鱼饲料,给他加油,晚上和大包平一起在被炉里面看电视。”

【左文字】
宗三:“中午的时候种完田我就去准备晚上一起跨年吃的零食了,在万屋看见龟甲贞宗和千子村正,还有青江,我和青江打了下招呼卖完东西就走了。下午点的时候看见龟甲贞宗和千子村正一起说着黄段子,约着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继续high,
路过的数珠丸抱着一堆刚洗好的衣服,帮他一起晒了起来。晚上的时候小夜看见今剑他们玩烟花,很想玩的样子,就加入了,不动也很想玩的样子,把他也邀请来了,长谷部看见我们玩烟花,觉得很危险过来阻止,大喊大叫的,拿给他点燃的仙女棒玩以后很快就闭嘴了,不动突然和长谷部吵起来了,江雪哥过去阻止了一下,虎彻家就炸了,背着蜂须贺去了手入室,看见了千子村正,
出来的时候路过青江门口,青江已经灵魂出窍的样子,数珠丸很专注的念经,然后去了前院,发现三日月殿下和骨喰蹲在池塘旁边喂鱼,想起来的时候没有站稳,掉了下去,鹤丸突然从屋顶滚了下来,滚到了池塘里,狮子王抱着鵺站在我旁边和骨喰一起冷静的看着池塘里的两个人,真是两个魔王呢。
鹤丸和三日月现在和大俱利伽罗一起躺在隔离室呢~”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