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本丸日常】骑马打仗

本丸骑马打仗大会。
一个脑洞而已。
兄弟大杂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栗田口】
小短刀们跃跃欲试,两位家长伤透了脑筋。最后没有办法,选择抽签。
后藤成为最大赢家。
小短刀们不开心的扑向一期一振求抱抱。
一期一振,被压重伤。
【贞宗】
太鼓钟在龟甲背上十分不老实,几次差点翻下来,这把小短刀被某平安老刀教养得太过活泼。
龟甲贞宗任由小短刀在他身上表演杂耍,物吉看着活泼的弟弟,欣慰的笑了。
岁月静好。
如果没有身后三束扎人的目光的话,就更好了。(鹤烛俱:暗中观察|ω・)
【兼定】
本丸最小的和泉守期待的看着自家的大家长。
歌仙不为所动的作着和歌。
和泉守看向堀川。
堀川一秒就领会其意。
蹲了下来,“来吧,兼桑!”
“够了,这个倒霉孩子,我背还不行吗!”歌仙生怕和泉守人高马大的把堀川一把小胁差压断了,立刻阻止。
【青江】
“哦呀,这种小孩子玩的事,就不要掺和了,对吧,恒...次?”青江看向数珠丸。
明明还是日常那样,闭着眼,静静的坐着。但是青江感觉数珠丸在死死的盯着他一样,一副很想参加的样子。
“我们还是参加吧?”青江改口。
数珠丸飘花了。
【堀川】
三兄弟商量时,堀川第一个蹲下来,“来吧,兄弟”。山姥切吓得赶紧把他拉起来。
最后在堀川和山伏的强烈支持下,山姥切扭扭捏捏的上了山伏的背。
【来】
“我来背国俊吧!”萤丸蹲下。
“等等,萤,不是应该国行来.......”爱染国俊看向躺平的监护人。
“萤,拜托你了!”
(明石:等等,我起来了!)
【左文字】
“小夜,来吧”。江雪蹲下。“即使是战争,如果是为了小夜的话......”
“骑马打仗是要向谁复仇吗?”小夜问,乖乖的趴在江雪背上。
“不用向任何人复仇哦,小夜。”宗三温柔的笑笑,摸了摸小夜的头。
小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「其他选手

——【足利宝剑预警】——

三日月宗近
“骑马打仗啊,我这个老爷爷也想参加呢,哈哈哈”三日月笑嘻嘻的说。
“放开我!”骨喰藤四郎被紧紧抱住腰。“别碰我!”极力挣脱中。
“骨喰真冷淡啊,哈哈哈”三日月依旧笑嘻嘻。
就在鲶尾马上要拔刀的时候,小狐丸劝了骨喰一句。骨喰最终答应了。
“他说了什么?”
“他说这是三日月死前最后一个心愿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