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【伊达组】本丸日常

本丸日常——玩咖喱。
标题党(雾)
人设毁灭者。
随心所欲流写手

  最近的大俱利伽罗非常的奇怪。更加孤僻。不吃不喝长达一天。一步也没有踏出房门。光忠开始担心他会不会饿死在房间,开始了一个老母亲对叛逆期儿子劝诱。
“伽罗酱~枝豆饼哦,我和小贞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做出来的哦,特别好吃”
“伽罗酱~鹤先生出阵的时候买了很多江户点心哦”
“伽罗酱~歌仙他送了壶美酒来哦”
......
没有任何反应。
烛台切开始担心大俱利是不是已经饿晕了。
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改名了——房门切•光忠。
就在烛台切准备破门而入时,终于门打开了一道缝,大俱利伸出了一只手。
烛台切激动的握住那只手,准备把他拽出来,遭到了强烈的反抗。
“伽罗酱,这样可不行啊,要当一个听话的好孩子!”话音刚落,烛台切拽着的那只手突然变小,只有四五岁孩子那样的大小,烛台切轻轻松松的把人拉了出来。
  烛台切眼前是一个只有四五岁大小的大俱利伽罗。大俱利伽罗一脸慌张,少有的出现了扑克脸以外的诸多表情。
“伽罗.....酱?”烛台切有些不确定了,更确切的说他开始方了。
“纳尼,纳尼......”远方传来了脚步声,伴随着太鼓钟的声音。大俱利觉得自己可能会出事了。
准备逃走,却被本丸的众人围在了中间。
众人和小小的大俱利大眼瞪小眼了一会。
第一个开口的是太鼓钟“伽罗怎么变小了!诶诶诶额!咪酱!大事不好了!这样下去伽罗会不会变成婴儿啊!”
大俱利伽罗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个婴儿,静静的躺在地板上。
本丸•父爱如山•小乌丸。将婴儿状的大俱利抱在怀里。“对为父来说,这样的孩子简直就像重孙一样呢”
突然,婴儿消失,又变成了正常的大俱利伽罗。
小乌丸一阵尴尬。似乎年龄太大,重孙什么的已经是大俱利这种程度大小的了。
“伽罗酱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光忠着急的问。
“不知道,那天远征的时候突然晕倒以后,醒来就是这样了。”大俱利看着自己的手,他也很难相信,刚刚一切都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“这就是你不出来见我们的理由吗?”光忠又问。“似乎,你们说什么,我就会变成什么。”大俱利在房间的这段时间已经不知道变了多少样子了。
“喂,东北来的乡下刀......”歌仙话还没说完,大俱利就以本体的形式躺在了地上。
......
场面十分尴尬。
甚至,快要控制不住了。
大俱利伽罗。想杀人了。把这群不正经的刀,全员屠杀。
“嘛,大俱利伽罗可以变成真正的龙王了吧!”
不知道是谁大声的喊了一句。
本丸房屋破坏危机。
大俱利趁着变成黑龙,发了几口怨气,拍坏了两座屋顶。
太鼓钟贞宗一直处在状况外。脑子突然不在线。看了一会霸气无比的黑龙,问到“好帅!伽罗!超帅的!太华丽了!说起来这样的话伽罗你是不是连咖喱都能变!”
完蛋了。大俱利想。
所有人,为大俱利伽罗默哀。
因为小孩的一句话。
他变成了一盘辣咖喱,
小孩饿了。
想吃。
走过来了。


梦醒了。
一身冷汗的大俱利喘着粗气。
“贞!以后禁止吃咖喱!”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