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维恩图

ko no venntu da!

离别之日的信

离别之日

阴阳师发现自己的灵力变得很不稳定。

完全察觉之时,他已看不见自己的式神们。

“啊啊,饶了我吧。”面对“冷清”的庭院,阴阳师流下泪。

阴阳师感觉到身边温柔的气息,是他的孩子们,可惜他再也无法与他们交流了。

“我爱着这个世界,到底是这个世界先抛弃了我。”

“连连,狗子,傻茨,爷爷,灯灯......”轻念着那些令人怀念的昵称,“今日将你们解放。”阴阳师哭着掰断了写有式神名字的木板,木板毁,式神恢复自由,再也不会记得他。

他将作为一个人类继续活下去。

不甘心——阴阳师想到,他明明还有愿望,他想把判官培养成顶级式神,他想给狗子做几套新衣服,他想把所有式神集齐。这些愿望被硬生生的切断。

不甘也无可奈何。

最后一块木板掰断,所有式神的气息消失。

“再见啦,我亲爱的孩子们。”

-------以下崩坏妄想结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这是对我的惩罚吗?”

阴阳师最近又打了一份工,作为历史修正主义,成为了一名审神者。两面奔走,忙得不可开交。最近忙于刀剑世界的大阪城,留在阴阳寮的时间很少。神发怒了,剥夺了他作为阴阳师的资格。

失去灵力,却保留了作为审神者的那份资格。

“就算这样,我也......舍不得他们啊。”

(完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早和我一起入坑的朋友,差不多只剩下了我一个人。

依旧那么肝,完全没有失去兴趣。

最早就是因为声优入的阴阳师的坑。

石田彰痴汉。

我很喜欢阴阳师的游戏创意。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。

但是它却让我失望了。

不是我抛弃了它,是它不要我了。

我的客户端崩坏三天了。卡在登录界面,只有卸载以后重新安装才能玩,也只能玩这一次,下一次又进不去。

很难过。非常难过。

阴阳师手游存在许多致命bug是众所周知的,大家一次次忍耐,都对它抱有一丝期待。

这次遇到这个我真的是气得撑不下去了。

我的五星判官,五星灯笼鬼,五星傀儡师。唉。

既然它抛弃了我,我就去做审神者啦。

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。


评论

© v维恩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